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aturday, December 31, 2011

2012

好开心哦!
新的长篇小说已出版了。

《洛克山》
作者:谢智慧
上市的日期:二零一二年一月九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二零一二年
也就是我最重要的一年
因为
我必须面对SPM

就算有很多新小说等着我去买,去读,去了解故事里的内容。。
那也要等我考完SPM。。
不知不觉
我的情绪也渐渐地低落
总觉得有一阵压力的感觉=。=

今年,我最希望的生日礼物是
SPM能拿到九科A
就此
我也开始不断地劝自己
要比任何人更加努力
是的。
对自己有充满的信心
是另一个最重要的秘诀

所以
我再次和自己说:

成功只属于那些不相信命运,
对未来有所坚持以及愿意付出的人

采颖,加油!

0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