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Wednesday, December 28, 2011

梦想

嗨大家好!
不懂为什么这次会用华语来写部落格=。=

呵呵。。

今天很想跟大家分享我现在的心情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实我曾经拥有一个小小的梦想。。
我长大后想要当一位小作家,篇自己的小说


我也不知道,是从什么时候开始。。
自己有了这样的梦想。。
是不是因为自己很喜爱阅读小说呢??


每当华文老师给我们写作文时
我总是那么地喜欢把作文写得好像小说一样
把自己当着是一位小小的作家。。
篇写着小说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胆白地说

其实我的华语非常的差。。
我的华文成绩时常 ‘满江红’
就这样我对自己的信心
也渐渐地降低。。。


我非常羡慕那些成功的小作家。。
能把文章写得那么的好,那么的精彩。。
有时候很想像他们一样
让读者们阅读自己的作品。。


为了实现我的梦想:
我是否应该去努力?
还是劝自己放弃呢?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很感激朋友们那么地支持我!^^
谢谢你们。。
我觉得
我要比其他人更加的努力
因为
幸福是拥有梦想的。。

我觉得自己很幸福,因为我拥有梦想 :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了啦!
我就写到这里
明天还要去学校帮忙老师卖书呢!
大家晚安!

我会好好努力的!! ^0^

0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